半安乐

精神洁癖

cp论文什么的最棒了

我觉得lo是个一直都有在思考且喜欢思考的女孩,没有逃出来的时候就通过御坂网络看着所有发生的事,她那个时候大概就在暧昧的考虑着这种事是对是错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在一开始就有“妹妹们是独立个体缺一不可”的想法的,lo也是这样,在听她说了御坂个体和御坂网络的关系且说御坂个体消失并不会对整个网络造成重大影响时「一方通行有种正在被一只巨大蜘蛛瞪视的恶心感」,她可以冷静的将那种病态的关系展示出来是因为她原本认为这从客观上来讲这就是事实,「——原来御坂御坂是这么想的,但御坂似乎改变了想法。」,这个改变算是上和方那一战给她思考下的定论。

那么,她思考的另一件事呢?lo的位置很特殊,她并不是需要死亡的个体,一直是更客观更冷静的分析着阿方这个人,所以是她,或者说也只有她会发现这个别扭的人的矛盾之处。然后近一步的想要与他接触。

「话说回来,如果是恶意的忽视,为什么步伐会走得那么自然?」我想说lo是有那些记忆的,她分析着眼前的阿方,不可能一开始就把他想象的真善美(当然,事实也不是。

她揣测着这个人,哪怕是在最后之作这样温暖的角色上,她是也从小心翼翼的怀疑到最后的接纳包容的。这里后面描述阿方客观的说他是杀神也是救星这一点也看得出来。

「可是御坂没有其他可以依靠的人了,所以御坂绝不放弃。

「可是如果此时离你而去,很有可能再也联系不上了,而且一个女孩子在大街上生活是很危险的,所以御坂不能退缩。御坂御坂尝试明确地表达自己的意思。」

这是最后之作不去找其他人的原因,但是除此之外的也有着“想要尝试依靠你”的这种意思在里面,一个女孩子在大街上很危险,但是前几天最后之作一直都是在街上逃窜的,这句话更多的是想拉出来说服阿方。这些都是用来让阿方收留自己,也可以说是让她可以接近阿方的说辞。

毕竟有很多人也都说了,最后之作去找这个杀害妹妹的人求助实在是太奇怪了,找美琴或者上条都要好一些,那么可以反过来想想,lo就是一直有在思考,才特地去尝试接触他想要求证那只有自己分析出来了的矛盾之处呢?

「啊,我们竟然达成了沟通。」

这句也可以侧面证明,与阿方接触她都有抱着吃闭门羹的心理的,她也是知道眼前这个人并不是什么容易靠近乎容易理解容易达成对话的人。

所以我想说lo并不是像某些人说的单纯的因为救了她和什么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留下的,是因为本就不断的思考着这个人,发现了这个人心尖柔软脆弱的地方,所以最后才与这个人在一起的。她从未否认过这个人的罪孽,也没有随意说出已死的妹妹们也会原谅他这种敷衍的话,她只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了在他的赎罪之路上一直陪着他的决定。

我:我的cp真的不用我喊真。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