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安乐

精神洁癖

【通行禁止】花瓣上的第一滴晨露

最后之作这一天早早的起来了,在太阳的光线都还没有打透厚厚的云层的时候,虽然身上只穿着一件呱太衬衣,但却在衬衣上面裹了一层薄被子,把她小小的头也盖住了。


 

她赤着脚,小心翼翼的窜出自己的房间,路过对面的房间时,更加的放轻了手脚,怕遗落了一点声音。 


 

身上的被子说是保暖,其实也没有那么实用,但是最后之作的被子和沙发的颜色很相近,也许有那么万分之几的几率可以在被谁看到后靠保护色蒙混过去。

 

现在是三点左右,最后之作凑近的瞧了瞧自家那养的娇艳欲滴的花,怜人的要紧。她最喜欢它了。


 

花是一方通行买来的,那段时间最后之作沉迷浏览各式各样的花图案,醉心于那种柔软的花瓣美间,然后,不记得是哪一天了,阳台上多了一盆花,每早享着阳光,开的越发挺立夺目,已然是个娉婷袅娜的美人。


 

最后之作缠着问他是不是他买的,

 但是一方通行闭口否认,一脸的淡然,既不在乎那盆花是谁放的,也不讶异有那盆花的出现。

最后之作觉得“犯人” 就是他,也没有什么可推敲的证据,就是直觉。


 

 “呜哇哇哇!!”

她特地压低了声音,但是那停不住跃动的感动和兴奋情绪却在这过于安静的气氛中那么容易就可以感知。


 

努力稳住有些发颤的手,小心的靠近——那像是圣母的眼泪一样的。

圣洁、纯净,小小的透亮的水珠寓意着新生和活力。

轻轻的去触碰,凉凉的,湿湿的,就是一般的水珠的感觉却让她像受惊的小鹿一样,深呼吸了一口,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


 

一步、两步、三步,作为保护色的被子已经悄然从最后之作的肩上滑落,但是本人却毫无感知,所有的注意力都高度集中在指尖上那一小滴粲然的水珠上。


 

当终于到达目的地时,她几乎是强忍着喜悦,连笑容都在小脸上一点点的晕染开了,她总是这么喜形于色。


 

她用指腹将那一点点的水珠滴在一方通行的额上,然后轻轻的沿着水的痕迹,像是祷告一样真诚至极的划了一个十字。


 

晨露素来有着“欢快迎接生命”的寓意,

但是不止是这样的。

最后之作这样想道,像是十分满足一样的,脸上的笑容越发溢出幸福感。

晨露还有“十分短暂的生命”,这是极具悲伤的欢快。但即使如此,这么稍纵即逝的缥缈的生命,也会因为与你相遇而雀跃。

再怎么短暂却依然绽放的美丽,那份生命是花瓣上的第一滴晨露。


 

御坂御坂为自己与你相遇而感到幸福。

御坂御坂觉得晨露与你相遇了也一定是幸福的。

这份“新生”是给予最喜欢的你的礼物。

end

PS.

“哈?!你说你一大早上起来活受罪不怕染上感冒就为了等晨露?”是一方通行的咆哮声,显然易见的是发怒了。


 

 “看来就算这么感动的理由也不能让御坂逃脱责骂呢,真是个残酷不讲情面的人啊,御坂御坂小声嘟囔道”


 

“你在说什么?啊?” 


 

“嘿、嘿嘿,御坂御坂什么都没说” 最后之作浑身一僵,扯出勉强的笑容“御坂御坂打算以灿烂的笑容来讨好糊弄你”


 

“啊!痛!!”

最后之作抱头想要避开一方通行的手刀

“臭小鬼,你最好别再有下次!!”

对方显然还没有消气。


 

true end 

 (以上就是依旧相亲相爱的通禁日常)


评论(1)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